萝卜的四仰八叉

亨利五世X法国王太子路易 -- 天命(感情不知所终,不死不生)
B站画质高很多,请戳 https://b23.tv/av74909330

蒂莫西·柴勒梅德 罗伯特·帕丁森
【当我看到甜茶啪唧一下直接在万军阵前跪下,低低地唤萝卜:Votre Majesté. 我就知道我见证了一对惊天动地的绝美爱情!
再也无法把他们俩当地主家的傻儿子一样看待了!(X压画质太厉害了请见谅~
《兰开斯特之王》The King - Timothée Chalamet x Robert Pattinson. King Henry V x The Dauphin

觉得《兰开斯特之王》里路易👸的人设简直也太好磕了吧!
盛装打扮来到敌军本营,英王属下送的礼物居然是一条配饰项链。
像猫咪一样把宝石项链盘了半天,看到亨五来了又毫不在意的弃之一旁。
用他自以为粗俗的语言撂狠话,却连比cock更低阶的词都不会。
当年法军可是叫嚣着要把你嘤长弓手的中指都砍下来的,公主殿下是怎么说的?你们妻妾儿女的哭声将伴我入眠。😂
更别说英王直接在阵前给他单膝跪下了,他羞涩地笑了一把,然后表示: 我每日每夜都在等你(???)
还有最后大战前说的, you came here to me! surrender to me! 带上语气翻译过来就是:是你先来招惹我的(也没错) 【哇,我居然还是个带翻译家!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作为脑回路只有条半的憨憨,我嗑的不全是这个莎剧改编版的人设,也参照了历史真人来做这对。 
然后回到这支MV的剧情,各花入各眼吧,不同的人看到的故事并不相同,我就想说一点00:40 萝卜那个苦笑是因为前面行军镜头的军旗是他们兰卡斯特家的。
亨五行使着自以为的正义,其实你嘤是先撩者。
亨五一直希望能一统英法,他并不想威胁王太子路易的地位,但他大军压境就是想得到自己顺位在前的法王继承权。 
亨五的目的始终如一,如果无法劝路易两全,那就你死我生。
路易就是又疯又清醒的那种人。一边用最温柔的言语哄你留下,一边用最狠毒的刀剑刺向你的软肋。(打出来才发现真是太NM中二了~

反正历史上的多芬路易没有参与阿金库尔的大战,他在同年12月就因病故去了,他的弟弟逆袭王者查七,又是另一个故事了。

评论

热度(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